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Taylormade Ghost 新款推杆

Taylormade对白色的偏好并非始于R11和Burner Superfast 2.0。很多人没有注意到,他们的推杆Taylormade Rossa Corza Ghost,一款全白色的推杆,去年下半年就已经上市了。如今,Taylormade又准备加入新款的Ghost。

白色的杆头在果岭上看起来格外醒目。在白底上还有黑色的瞄准线,正所谓白底黑字,让你的瞄准更加精确。

杆面的设计具有一定的颠覆性,Taylormade在新款推杆上没有使用有一定年头的AGSI+杆面设计,这款杆面在之前的Rossa推杆上面全部使用,包括Taylormade Ghost Corza,而是使用了最新的一款叫做Pure Roll杆面。此款杆面据说能使球的起始滑动更少,滚动得更快。据Taylormade说,这款杆面也能使触球手感更柔软。

 

新款的Ghost推杆在还未上市前,在职业选手的手里都已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Corza Ghost的升级版Taylormade Ghost TM-Tour 110是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用于赢得2010 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的推杆。(这是粉红豹的第一个大满贯胜利)

Taylormade Ghost TM-Tour 770是一个中型半圆推杆,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用它赢得了2011 本田精英赛的冠军。它拥有一个简单的弯折杆颈,后跟处有配重块。Taylormade Ghost TM-Tour 880的形状与770类似,但杆颈处的设计略有不同。

返回博客首页

中华高尔夫网首页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10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新款Srixon Z-TX 2011 Forged铁杆组 Titleist Vokey Design 200系列挖起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