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Scotty Cameron 原型推杆(实验型)

Titleist Scotty Cameron原型推杆,还未上市的。一般的prototype推杆都会在职业选手中使用,测试一定时间之后才会上市。现役许多选手正在使用的推杆都是prototype,市面上没有的,但经过一段时间如果厂商认为这款推杆适合市场,那么也会推出对应的款式。

此款prototype与以前的Scotty Cameron的Red X推杆比较相像。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11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非常漂亮的Cobra S3 一号木 白色限量版 Callaway X-Series Jaws挖起杆评测(下)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