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测试:NIKE 20XI高尔夫球

Nike 20XI 高尔夫球分为两个款式,分别是20XI-X和20XI-S。他们分别是继承了Nike的One Tour和One Tour D型号。今年的最新特性是,Nike采用了树脂合成核心,取代了传统的橡胶核心。Nike的高尔夫球设计主任Rock Ishii说:

“我从未对一款高尔夫球的设计如此的兴奋。许多年来高尔夫球的设计重心一直集中在球的层数上,我们相信在目前的科技水准下,在这个方向已经无法有更好的突破了。而下一个突破点,则应该是在球的核心的使用材料上。”

测试方法:

Nike 20XI-X和Nike 20XI-S两种球都会被测试压缩率和外皮硬度。球员和机器人在测试中都使用一号木,6号铁和S杆。

 

一号木测试:

Nike 20XI-X的球速比起Nike One Tour要快2-4MPH(英里每小时,以下同),比起One Tour D要快1-3MPH。倒旋率与其他两款比起来基本持平,但在所有测试中普遍看到起飞角都减小了1-2度。

 

6号铁测试:

6号铁的测试同样看到Nike 20XI-X和Nike 20XI-S都比起以前的款式有更低的后旋率和更小的起飞角,球速比起另两款要快1-2MPH,因此使其飞空距离增大了2到4码。

 

S杆测试:

Nike 20XI-X和Nike 20XI-S在高球速的时候比起One Tour和One Tour D要少500-900RPM(旋转每分钟),使得其归属于Pro V1和Pro V1x一类的高速球级别。起飞角度都要低百分之6到百分之8。

 

机器测试得分

Nike 20XI-X的压缩率达到115分,比起Nike 20XI-S的112分要稍微高一点。两种球都属于高压缩率的球,在市面上属于最高的10%之中。表面硬度属于最柔软的球之一,Nike 20XI-S比起Nike 20XI-X要略微更软一点。

总体来说,Nike 20XI-X的倒旋率要更低一点,Nike 20XI-X和Nike 20XI-S在所有球杆的的起飞角都要低一些。

返回博客首页

中华高尔夫网首页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12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Adams推出Idea Pro a12铁木杆 本周冠军:布巴-沃森Bubba Watson 在新奥尔良精英赛2011-5-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