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大牌球包:Jhonattan Vegas 乔纳森-韦加斯的现役球包内容

从我在德克萨斯州上学的时代起,我就使用NIKE的球杆。到现在有七年了,因此我对他们非常熟悉了。长期使用相同的球杆,也对我顺利转型到职业选手有很大帮助。如果你使用相同的杆能取得胜利,为什么要换?我知道有些人会在胜利之后会更换球杆,但我认为,“有些人”是疯子。

我另一样不打算更换的,是我的球僮,Luis Sira。他也同样来自委内瑞拉,在他17,18岁的时候来到美国。他打了一阵的棒球,有人介绍他来到高尔夫行业,而他则开始了他的球僮生涯。他在职业赛场上服务了25年,也帮助了许多好的选手取得胜利。他与Esteban Toledo共同工作了六年,与Jose Coceres也合作了许多年。这是我们合作的第二年,我们的组合效果很不错,很愉快。

 

一号木:Nike VR Pro (8.5°) 杆身:nVentix Nunchuck X

球道木:Nike VR Pro (15°, 19°) 杆身:nVentix Nunchuck X

铁杆组:Nike VR Pro Blades (3-PW) 杆身: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

挖起杆:Nike VR Forged (53°, 59°) 杆身: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

推杆:Scotty Cameron for Titleist Studio Stainless Newport(CT系列)

球:Nike 20XI-x

鞋子:NIKE Lunar Control

委内瑞拉国旗:我今年的赛事开始的时候把这个国旗装在了球包里。他象征着我和我的球僮的血脉根源。也许有时候会需要用到它。

手镯:我去年12月份的时候参加阿根廷公开赛的时候一个残疾的阿根廷儿童送给我的礼物。他跟我说,如果我把这个放在球包里,会有好的事情发生。结果我就取得了那场比赛的胜利。从那时起我就一直把它放在球包里。

维他命C饮品:我每天都喝很多水。维他命C很重要,尤其是抵抗一些过敏的情况。让你的系统更强壮。

奥古斯塔纪念铅笔:它时刻提醒我,我需要努力,才能回到奥古斯塔。

指南针:我完全不知道这是干嘛用的。我的球僮在练习轮会使用它记录一些数据。

 

返回博客首页

中华高尔夫网首页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12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 NIKE Sumo还健在?(2011-5-9) Nike Method 推杆连续取得胜利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