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Odyssey奥德赛Black Series Tour Design IX 系列

销量世界第一的推杆品牌奥德赛Odyssey推出了新的Black Series Tour Design IX 系列。新的Tour Design iX设计在杆头后方拥有独特的金属嵌入物,使得球杆的重心更低,使球滚动更快。嵌入物结合了职业选手的设计,使其在视觉和感觉上都更容易控制。畅销的#9型号杆面设计深度比以前的款式更深2mm,使其击球更准确,距离控制更准确。新的#5型号是由以前的330半圆形款式设计更换而来,#2和#4都是标准的条形。每一支都是用最新的黑色镀镍喷漆,用于减少反光。

返回博客首页

中华高尔夫网首页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13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Adams Idea Pro Black 铁木杆评测 崔京周的球杆 Taylormade R11木杆,Miura铁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