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今日在彼岸青滩打球,成绩甚差-_-

由于今年事务繁忙一直没空,今天是2011年第一次打球。在彼岸青滩,也是在外头接到临时通知,没有任何准备,让公司的人把球包准备了过来,再三强调记得把一号木放进球包里,结果,56度带了两只,铁木杆没有带。没有铁木只好挥3号木了,但是意外地,3号木打得格外好。Driver也好得出乎我的意料,以前横着飞的球路不见了,换成了巨直无比的弹道,巨爽。与此对应的,铁杆打得一般般偏烂,挖起杆打得无比的烂。推杆也没能保持以前一贯优秀的水准所以,最后还是成绩还是惨不忍睹。

另:图中是夕阳中的果岭,云朵非常漂亮,比我手机拍得好的多。

又另:图中是咱们白总。

返回博客首页

中华高尔夫网首页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13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视频:高尔夫美女颠球 完全不可思议! 本周冠军:崔京周,耍着日本Miura杆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