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评测:Cleveland CG16 挖起杆

 

技术亮点:“Tour Zip”职业凹槽与激光研磨技术打造的杆底创造大量的后旋;真正的全差点挖起杆,大杆头,宽杆底。

 

测试者说:CG16创造全能的表现,是Cleveland挖起杆经典款式的延续,后旋量很不错。

 

优点:

在沙坑和长草中非常可靠,弹道可控,轻微的非甜蜜点击球和错误都比较容易被掩盖掉。

距离控制非常好,短距离内更是非常有优势,非甜蜜点击球的距离差距不大。

手感反馈不错,击球失误很容易感觉到,但也并不是很强烈的震动,挥杆击球的感觉很稳定,不管是在什么样的球位上。

由于杆头较大看起来比较容易有信心,微微有一点杆面后移,还有一定的凹背,看起来比较像高差点球杆。

 

缺点:

有一些测试者认为在坏球位上的稳定性还有待提高,一些低差点的选手认为杆头看起来过大。

 

返回博客首页

中华高尔夫网首页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14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挥杆动作:布巴-沃森 超夸张的大力挥杆 惠普锦标赛训练轮 Titleist品牌大使Gary Woodland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