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Adams Speedline 9088 UL 超轻一号木

新款的羽量级一号木的特色就是:轻!轻量的杆头,是球杆更容易挥动,从而使杆头速度更快,从而使距离更远。

今年夏天Adams准备进入300克以下driver的市场,产品为:Speedline 9088 UL。

根据公司消息,Adams 9088 UL的挥重为D0,比起一般的铁杆要略轻一点,比其他的木杆要轻更多。Clevelan的270克Launcher UltraLite XL 270的挥重是D6,Taylormade Burner Superfast 2.0的挥重是D9。以美规市场来说,D0是超级无敌霹雳轻了。

按照公司的说法,Adams 9088 UL的超轻杆头能使选手更容易释放,减少Slice。多么美好啊。

返回博客首页

中华高尔夫网首页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15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高球谍照:PING G20一号木 照片两张流出 Ping G20 在联邦快递杯上正式露面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