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更多关于Titleist 712系列(2012款)的设计细节

咱们大伙可能要等几个月才能试到新的Titleist 712系列铁杆,但是职业选手在这周末就已经拿到手了!以下图片有他们的Ap1,Ap2,CB,MB的照片。

AP1的杆头大小和上一代的一样,它的主要变化在于逐渐变化的底面宽度。

Titleist的球杆市场VP麦金利说:“长铁的大小和之前几乎一样,但是越短的铁杆,杆头底面的宽度就越小。这使得我们的长铁容错更加好,而短铁则更传统。”

而为低差点选手设计的AP2,则改变了杆头上钨金属配重的位置,使其MOI更大。

麦金利说:“总体目标是让我们在设计中的不同物质有更好的使用,最大化其功能。让我们的AP1和AP2容错更好。与此同时,使用AP2的选手并不追求更好的容错,对他来说,距离控制才是最重要的,我们让杆面击球区更大,使得AP2的使用者能更随心所欲地控制距离。”

麦金利说使用710 MB和710 CB的选手在新款712MB和CB上不会发现什么太大的变化。使用这些款式的职业选手罗里-麦克洛伊或者杰夫-奥格维还有里奇-福勒都对这两款铁杆评价很高,因此他们并不想在这两款上做太大改变。

麦金利说:“我们杆头的磨砂面改变得更有质感一点,另外MB的底面也减小了一些。使用这款MB的选手需要一种简洁、干脆的手感。”

Titleist决定不推出现在市面上很流行的混合铁杆组,把他们的MB短铁和CB长铁混在一起。

麦金利说:“我们之所以不这么做,是因为如果这样的话我们就要假定选手需要的配置,去给他设置一个条条框框,我们不喜欢这样。我们可以量身定做,选手根据他的需要来决定怎么样混合他的铁杆。”

返回博客首页

中华高尔夫网首页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17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Fredrik Jacobson弗雷德里克-贾科布森和他的Callaway Diablo系列球杆 Titleist 2011 TVD-R CC 挖起杆,仅限日本贩售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