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挥杆动作:澳洲帅哥Adam Scott(正面),完美的释放

弱势握姿会使杆面更容易方正。Adams Scott的转身幅度也很大,并且严格控制减少着下半身的转动,与上半身之间产生扭力。重心转移很快。前臂的转动很足,充分地释放。亚当-斯科特虽然近年来成绩平平,不过挥杆动作还是保持了高标准严要求的。使用的是Titleist 910 D2一号木。

查看后侧面动作

查看前侧面动作

返回博客首页

中华高尔夫网首页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18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评测:Adams Golf 2011 球杆系列 挥杆动作:澳洲帅哥Adam Scott(后侧面),完美的释放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