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Callaway推出全黑的Diablo Octane一号木限量版!样子很酷!

Callaway刚刚推出了全新的限量版全黑Diablo Octane Tour 一号木,目前PGA中的Fredrik Jacobson(2周前赢得了旅行者锦标赛冠军)和2008年美国大师赛冠军Trevor Immelman伊梅尔曼都在使用。

这支杆使用起来和其他的Diablo Octane Tour一样。杆头是450cc的尺寸,锻造复合材料制造,使得球杆工程师能更好的设计出更轻,更结实的材料。

这款一号木一共是限量5000支销售,全部都是右手9.5度的规格,为了配合全黑的杆头,杆身也采用了全黑的45.5英寸Project X 7c7杆身,以及黑白色的Golf Pride New Decade握把。

返回博客首页

中华高尔夫网首页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19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Nick Watney尼克-沃特尼,和他这周刚刚拿到手的Titleist 712 AP2 HONMA Beres Pro 2011新款铁杆,面向职业选手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