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HONMA Beres Pro 2011新款铁杆,面向职业选手

Honma推出了全新的Beres Pro系列铁杆,面向职业型选手,单差点选手,以及对手感和旋转控制有更高追求的业余选手。Beres Pro由Honma的顶级设计团队和日本职业选手合作设计而成,设计目标是柔软的手感和容错性。

新款的Beres Pro有一个紧凑的小杆头,很薄的杆顶面,较小的一个杆面后移。凹槽的部分被加厚了,配重调整为稳定易操控的弹道,以及最大化倒旋和停球力量(Jason:……弹道高?)。击球区手感非常柔软,在杆趾击球的情况下能最大范围减少距离损失。

Beres Pro标准杆数是5-10(10=P杆)也有3,4号可以订做。标准的杆身是NS Pro 1050GH以及ARMRQ 6分别有2 3 4 5星级的选择。

返回博客首页

中华高尔夫网首页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19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Callaway推出全黑的Diablo Octane一号木限量版!样子很酷! Odyssey White Ice D.A.R.T. Tour Black 推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