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明星球具:姚明的高球

姚明开始打高尔夫了!

国内论坛最近两天最火的一个话题就是姚老板是否也能在高球领域也达到和篮球领域一样的高度。在上周五与搜狐的在线访谈中,当问到退休后会选什么运动作为业余爱好时,姚老板回答自己已经开始打高球了,打了20年的大球,是时候换个小一点的了。而问到他水平如何时,姚老板很谦虚的说自己现在还是个菜鸟。

在网友之后的热烈讨论中,有人觉得他可能会挥杆挥到自己受伤的左脚上(姚明因左脚伤势而选择退役),也有人觉得姚明可能会专注于在开球处挖沟 :)对此一位专业高球教练指出姚老板的身材对于高球有些太高了,他的高度使他在打长球时有优势,但要是让他弯下腰来打推杆就有难度了。另外教练还认为姚老板需要一副专业定制球杆,否则每次挥杆都会像下图一样痛苦…

姚老板现在每周末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打球,球迷可去自行参观。姚老板的姿势看起来很像那么回事,但那根R11对于他来说实在是太短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21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前瞻:Taylormade R11铁杆 明星球具:泰格伍兹重回条形推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