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明星球具:泰格伍兹重回条形推杆?

为迎接本周的普利司通邀请赛,伍兹换了新球童,续起了山羊胡,或许还会换个新推杆—Nike Method 条形推杆。

事实上在较早进行的练习轮中伍兹就用Method 001代替了2011赛季中一直使用的小半圆推杆(Nike Mthod 003)。杆不是新杆,伍兹早在去年的英国公开赛时就玩过Nike Method,但也只是浅尝辄止很快换回了顺手的 Scotty Cameron推杆——这根杆在他的包里超过十个年头了。但也就在那年末,他换上了一根趾部向下的Nike Method小半圆推杆。对此一些人评论:“伍兹这些年全靠推杆来弥补自己的其他不足,我无法理解他为什么选择了这么一根难用的推杆,一根更释放的推杆。一般人都会选择杆面角度小的推杆”。

也许伍兹现在也终于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使用小半圆推杆会导致他动作变形。现在伍兹似乎又换回了Nike 001推杆,和他的老Cameron相似,标准的Anser-stlye条形推杆,或许这能让他重新找回他那魔术般地推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21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明星球具:姚明的高球 泰格伍兹:有他没他,高尔夫还是那样迷人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