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泰格伍兹:有他没他,高尔夫还是那样迷人


开门见山的说吧:伍兹的确给高尔夫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度,尤其是当他取得绩惊人时.他的名字就像一针强心剂:看看关于他的文章吧,再看看这些文章下的评论,你就知道人们有多关注他. 孩子们因为他而选择这项运动,甚至其中一些现在都开始参赛了.而电视收视率和观赛人数也为此提供了数据支持,虽然并不是每个人都了解这项运动,但想想之前人们对于这项”老年”运动的态度吧.

而在当前糟糕的经济形势下,投资商的犹豫使得很多巡回赛都面临被取消的危险,但看重伍兹的人气,依旧会有新的投资商相继而来.当伍兹状态好时会吸引更多的轻量级球迷,但没他时他们也会关注.


 综合的看,高尔夫还依旧迷人,除了伍兹我们有现今最顶级的两位球手:卢克唐纳德 李韦斯特伍德. 我们还有罗里麦克罗伊,一颗冉冉升起的超级巨星.更不用说米克尔森,一位公认的2011赛季大赢家。如果让我形容一下现在的形式我会说:不可预测。要是现在去赌球的话,每个人的机会都是对半开。

对于那些铁杆球迷, 或许多余但我还是要是说:继续关注这项运动吧,你们懂的。

不管对于伍兹个人还是这项运动,他康复的意义都是无法估计的。而作于一个真正的体育迷,不可预测和一人独霸你会选择哪一个呢?伍兹或许会恢复他的状态甚至打破高球皇帝的18座大满贯的记录,但一人独霸的局面是一去不复返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22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明星球具:泰格伍兹重回条形推杆? 【高球视频】高球小子 golf boys – oh oh oh 马汉/福勒/沃森/克瑞 联合抽风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