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 2012款Scotty Cameron推杆系列


你是Scotty迷?

如果你是个Scotty Cameron粉丝,对其情有独钟的话,2012年你可能又要破费一笔了,因为Scotty Cameron在2012年的阵容绝对不容错过.

可能有人说:那也只是对以往产品的小改款. 但说到改造我敢肯定没人在这方面做的比Scotty Cameron好,同时这也是个遗憾,因为从设计的角度来看我觉得他们一些不错的产品都是来自他们出彩的原创设计. 也因此,我对这种每年一次的更新不是很感冒.然而这事也不能怪那些球杆设计大师,谁都明白他们没必要抛弃那些本就受欢迎的产品,冒险再去设计一套新的,这些改款每年都卖的不错.

 该爱他还是恨他?

球手对Scotty Cameron的态度两级分化很严重,要么全用他的产品要么一根都不愿. 但如果你要问那些讨厌Scotty Cameron的人原因时,他们的回答一般都很牵强,大部分都是说Scotty Cameron一直在抄其他厂商的设计.对此我的回答是,其他厂商不是也都这么做么,怎么没见你们恨他们? 其实他们可能还有一些其他的原因不喜欢Scotty Cameron, 但他们喜不喜欢真的不管我的事, 我哪边也不偏. 另一点我敢肯定的是Scotty Cameron了解自己追求的是什么,而且干的也很出色.

2012 Scotty Cameron产品阵容 (先睹为快)

以下产品会取代现有的California系列,共有五种型号

  • Monterey
  • Fastback
  • Del Mar
  • Sonoma
  • Monterey 1.5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22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评测】PING K15铁杆组 【明星球具】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 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使用的装备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