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NIKE SQ MACHSPEED BLACK 一号木

NIKE SQ MACHSPEED 一号木
在年初的NIKE SQ MACHSPEED 一号木获得成功之后,NIKE决定把空气动力学提升到更高的高度,于是产生了新款的SQ MACHSPEED Black一号木。
沿袭了之前款式的习惯,这款一号木也同样拥有方形和圆形的两款形状,同样都是460cc,杆头经过特殊处理,使空气更容易在杆面滑过,使得杆头速度得以增加。
杆面设计的比以往更深,使其容错率更高,非甜蜜点触球的球速也会很高,同样能够到达理想的距离。与上一代的MACHSPEED相比,MACHSPEED Black出球的弹道更低,后旋率也更低。
NIKE SQ MACHSPEED 一号木
两种杆头都提供了NIKE的STR8-FIT技术,可以调整出8种不同的杆头角度调整,从2度的杆面打开到2度的杆面关闭。方头的提供更好的容错性和稳定性,圆头的提供更好的做球能力。
预计11月26日在美国上市。
感兴趣的请留下你的看法:)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2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大牌球包:老虎伍兹 练习NIKE METHOD 003推杆 冠军球包: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在McGladrey Classic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