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明星球具】达伦-克拉克的推杆: Cameron Tour Rat

达伦克拉克的推杆是由Titleist打造的 Scotty Cameron “Tour Rat” 原型杆.

造型上为Anser式刀型推杆,杆头后置,杆底有两个Circle T的配重螺丝, 与Cameron畅销的Newport型很相似,但棱角更为柔和.

Tour Rat在今年早些时候首次在职业赛场上露面, 而克拉克的Tour Rat则采用不同的黑色表面处理,黄色点缀,配色上和他之前用的Cameron推杆很相似.这也能看出克拉克在自己推杆配色上的独特品味.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24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谍照】2012款 Cleveland Black Tour 一号木 【球具前瞻】PING 2012新产品官方图一览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