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谍照】PING i20 铁杆 (渣画质 首次露面)

这些设计图来自PING最近申请的设计专利, 与G20和 Anser挖起杆的申请专利时间相隔了两个月。虽然这可能是一组新的女用杆,但从杆头后置和杆底的宽度来看,设计理念更符合PING的i系列,从草图上来看,趾部多了一个凹槽,很可能是用来安装配重的。之后发生的事也证明了这一点

最近美国高尔夫频道在采访PING公司专家时, 镜头无意中切换到一张布满球杆的桌子,而这些球杆也在之后被PING确认为即将在2012年一月推出的Ping i20铁杆组.

画质糟糕了点,但这也是现在能找到的最清楚的图片了…凑合看吧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24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前瞻】PING 2012新产品官方图一览 【谍照】Callaway RAZR X Black 一号木(首次露面)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