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高球知识】什么是:都市高尔夫 Urban Golf

Urban Golf 都市高尔夫顾名思义,由高尔夫演变而来,但场地则是在城市里.

都市高尔夫在全球正变的越来越流行,关于他的起源有很多种说法,但公认的说法是这项运动是由邓肯-托马斯于1741年在苏格兰爱丁堡创立.

这项娱乐活动看似破坏性十足,但爱好者们却乐此不疲,建立了很多相关组织. Shoreditch高尔夫俱乐部在2004年举办了首次18洞,72杆的都市高尔夫公开巡回赛,在美国波特兰,NW Urban Sports在2007年创立了世界都市高尔夫球日.而其他的都市高尔夫组织也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全球各地:从新西兰到俄罗斯再到阿根廷. 从校园到酒店大厅再到工业园,处处都有他们的身影.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25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韦伯-辛普森和他的Titleist球杆 【视频秀】里奇-福勒 带你打都市高尔夫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