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谍照】YES 新款推杆 – Jenny

众所周知YES的推杆都是用女孩子的名字来命名的,前有Jennie 现在又有了Jenny,各位不要弄混。

黑色PVD表面处理。采用C-Grooves技术:(同心圆形沟槽杆面)在触球的瞬间有效的减少了球的倒旋,并且增 加了高尔夫球滚动的稳定性。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26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谍照】2012 Cobra ZL Encore 重制版一号木(首次露面) 【图片秀】2011 巴克莱锦标赛之 Titleist Vokey 挖起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