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谍照】2012 Adams Speedline F12 一号木

或许最近关注度很高的Adams 9064LS一号木真的要被抢去风头了,因为他的接替者马上就要登场了。他叫做Adams Speedline F12 LS 一号木,球头冠部类似F11,但形状稍有不同。也会有雾面银版本。配重可调,颈部可调(杆长)

上市日期大概在9月吧,同期上市的还有三根木杆一根铁木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26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视频秀】达斯汀-约翰逊为TaylorMade派送R11金杆 【球具前瞻】新款Adams Idea a12铁木杆现身巴克莱锦标赛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