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视频秀】一部关于高尔夫的电影: 七日乌托邦

影片的主角叫做卢克·奇瑟莫,他是一个年轻的、很有天赋的高尔夫球手,正准备参加自己的职业巡回赛。可是,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搞砸了一切,甚至让自己成为了笑柄。为了逃离压力,他来到了德克萨斯州的乌托邦,这里有一片高尔夫球场。他心无旁骛地在这里挥杆击球,他的水准让他自己都大吃一惊。在这里,他碰到了约翰尼·克莱夫德,当地的一个农场主,当地人都觉得他是一个怪人。不过卢克却不这么认为。在同约翰尼的相处中,卢克渐渐明白了该如何去审视自己的人生,明白了该如何去面对自己的过去和未来。

电影根据David L. Cook的畅销小说改编,而作为一部高尔夫电影,影片也少不了众多大牌球星的参与: 崔京周(戏份算最重的一个), 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 里奇-福勒Rickie Fowler, 里奇·毕姆Rich Beem. 而Callaway则成为本片的最主要赞助商,处处能见到他的V字Logo.影片将于9月2号在全美上映.


亚伦巴德利:这是我看过的最真实的关于高尔夫的电影

里奇-福勒:高尔夫电影拍到现在,这部是最好的

斯图尔特-辛克:很不错,超出我的预期

里奇·毕姆:很荣幸能参与到这部优秀的电影中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28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图片秀】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的Scotty Cameron推杆们 【球具前瞻】TaylorMade 发布新款R11铁杆组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