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普利司通发布速旋spin-zapping J40一号木

对于球手来说,倒旋对于发球来说可能是优势也可能是噩梦.对于挥速慢的选手来说,加一点倒旋可以增加一些距离,而对于那些重炮手而言,过多的倒旋会使球更飘从而损失一定距离.

普利司通一号木向来以可以减少倒旋著称,如今公司将要发布这样两根针对挥速快选手的球杆.

J40 445 一号木由四块钛金打造而成,重量则多转移到了杆头四周从而使得球杆惯性更强.杆面厚度进行了优化使甜点面积更大,445cc的体积使球的起飞角度在中-高之间,倒旋更少.

 

 

 

J40 430 一号木的杆头则稍小一些,使用相同的杆面技术,四块钛金打造.容错性没有受到体积减小的影响(430cc),起飞角度比J40 445稍低,倒旋也更少.

“对于J40 445,我们着重于打造更好的容错性”普利司通球具经理Corey Consuegra说道”而J40 430我们则侧重于他的可用性和操控性,两根球杆都具备了高起飞角度和低倒旋的特点,给了那些看重距离和一致性的球手更好的选择”

J40 445杆面倾角: 9.5°,10.5°,12°,预计10月上市, J40 430则会在明年一月上市,杆面倾角为8.5° 9.5°.两根球杆都会标配 Project X碳杆,售价$399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28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韦伯辛普森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 博客完成升级,恢复更新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