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2012 Callaway 正式发布 RAZR XF 铁杆和铁木杆

Callaway在今日正式发布了自己最新的表现力提升型铁杆铁木杆产品:RAZR XF™.

融合了最新的材料和设计技术,RAZR XF可为眼光独到的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性能和容错性.

RAZR XF铁杆 由1025碳钢锻造而成,在击球时可提供柔和而明确的反馈.而杆面则采用Carpenter公司的高强度445钢打造,能产生更快的球速和更远的距离,杆面轻质而薄,使得公司的设计师们可以在杆头的四周分配更多的重量, 使惯性力矩更高,从而带来无比的准确性.黑珍珠般的表面处理工艺可以有效减少炫目光.配合注塑塑料,赋予球杆一个良好的声音和手感.

RAZR XF铁木杆采用大杆头设计,杆头后置的设计可使球飞得更高更远更直.使用零滚动(zero Roll)技术,RAZR XF的杆面可以击出更高的起飞角,球落地更柔和.同时采用独家VFT®技术,精确控制杆面厚度来创造更大的甜点面积.采用与铁杆一样的PVD表面处理工艺.

“RAZR XF绝对是我们产品线上最顶级的一款产品,她融合了我们近几年所有的顶尖科技”Callaway资深总监说道 “通过将我们的技术和最先进的材料相融合,我们为球手们创造出绝对顶级的容错性和距离”

RAZR XF套杆组上市时含六根铁杆两根铁木杆,钢杆身版售价$1299,碳杆身$1399,标配Winn®握把.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0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谍照】新款Scotty Cameron California Sonoma推杆现身BMW锦标赛 【球具前瞻】Nike VR Pro 限量版 锻造一号木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