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图片秀】PING Scottsdale系列 推杆上手图片

之前华高曾经为大家介绍过PING将要推出的推杆新品,覆盖旗下Scottsdale, Sydney, Anser Milled三大系列:

【球具前瞻】PING全新推杆系列Scottsdale, Sydney, Anser Milled

【球具前瞻】PING 2012新产品官方图一览

而其中的PING Scottsdale推杆系列更是有7个新型号加入产品线.新杆杆面嵌入热塑性弹性体TPE,使击球时感觉柔和,声音清脆.图片中也能看出, Scottsdale系列都底部光滑, 表面采用深碳色PVD处理工艺,配有白色瞄准线能帮助一些使用者提高准度.

而今天华高给您带来的则是Scottsdale系列中的Scottsdale ZB S, Scottsdale Senita, Scottsdale Shea推杆的上手图片.

 

首先是Scottsdale Senita

PING Scottsdale Senita – 360 克 – 杆面平衡 – 推杆轨迹弧度小 适用

 

 

 

 

 

 

Scottsdale Shea

PING Scottsdale Shea – 355 克- 半杆面平衡 – 推杆轨迹弧度小 适用

 

 

 

 

 

Scottsdale ZB S

PING Scottsdale ZB S – 345 克 – 趾部向下平衡 – 半slant式杆颈 – 推杆轨迹弧度大 适用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0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周边】Garia – 世界最顶级的高尔夫球车 【图片秀】走进BMW西部赛 (Titleist篇)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