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Odyssey 即将推出 White Ice D.A.R.T. 中/长推杆版本

腹式推杆现在已经成了现今赛场上的一种主流.基根-布拉得利拿下PGA锦标赛用的便是Odyssey White Hot XG Sabertooth 长推杆,而从德意志银行杯开始,Odyssey的明星球员菲尔-米克尔森也改用了定制版 White Hot XG Sabertooth腹式推杆.

【球具新闻】菲尔-米克尔森的腹式推杆:Odyssey Sabertooth White Hot XG 

【长推杆热】冠军基根-布拉德利和他的腹式推杆

White Ice D.A.R.T. 是Odyssey今年主推的一款球杆,此款推杆没有沿用双球式瞄准的设计,而采用了更大胆的箭头式设计. 而在下个月 Odyssey White Ice D.A.R.T. 中/长推杆版也将进驻各个高尔夫球具店. Odyssey 之前曾推出过White Ice 2-Ball 腹推版(43英尺长)和长推杆版(48,50英尺长),而即将上市的White Ice D.A.R.T.也将采用相同规格.

“越来越多的职业选手选择使用腹式推杆以及腹式推杆不断取得胜利,这些都使得业余选手更倾向于选择这种推杆”Odyssey首席设计师告诉记者 “而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们将会加速推出中/长推杆产品,从而帮助各个水平段的球手从中受益.”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2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盘点】PGA巡回赛冠军高尔夫球盘点 【冠军球包】罗相昱拿下贾斯汀-汀布莱克慈善公开赛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