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周边】Srixon AD333 高尔夫球

Srixon AD333是市面上最畅销的一款2层.就在最近Srixon宣布对这款产品进行了改进升级,通过使用新核使得球的飞行距离变得更远.

2011款AD333是该产品的第五代,采用了新式EGG内核(Energetic Gradient Growth – 能量逐级增长),以及更薄的外层,使得球速,起飞角比起上一代都有所提升.
Srixon同时宣称,对于那些挥杆速度超过80mph的球手,333个凹槽的设计是最理想的,这能使得弹道更具穿透力.

本款球预计将会在今年十月中上市.下面的是新款包装.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3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员新闻】球员身上商标值多少? 【知识】球场心态与技术动作同样重要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