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知识】球场心态与技术动作同样重要

可能很多球手都很在意自己的技术动作,但对于自己的心态却从不关心.运动心理学家指出,很多专业球手之所以表现令人失望,就在于他们过于专注自己的技术动作好坏而不注意自己的心态.

近日一份调查数据显示,自信和意志力是成功的关键要素.职业巡回赛中超过半数的球手都会在比赛时告诉自己能做到低于标准杆.尽管74%和53%的人分别把自信和意志力作为成功的三个重要因素之一,仍有51%的球手表示对于自己的表现不满意,只有7%的人认为达到了自己的期望.

作为达伦克拉克,麦克道尔,乌修仁还有舒瓦泽尔这些顶级球员的精神辅导师,莫里斯医生在分析了调查数据后表示: “半数球员认为自己表现没有达到期望,这说明他们并没有正确的对自己的表现进行评估,也不能为自己设立正确设立目标.如果你只把最后的输赢作为衡量成功的唯一标准,那么很有可能到头来只收获失望,即便你已经打得不错了.” “那些觉得自己表现没有达到预期的球员往往更注意自己的技术动作而不是心态”

“要想在高尔夫比赛中取得成功就需要一个稳定的发挥,而意志力和自信都是做到这一点的重要因素之一,换句话说需要球员能及时调整心态.”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3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周边】Srixon AD333 高尔夫球 【图片秀】2012 Lambkin 新款握把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