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大牌球包】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 @ McGladrey经典赛

值得注意的是新款铁杆和VR Pro II Ltd 一号木(比VR Tour大很多).

更多图片可以看这里:

【谍照】Nike 新款锻造铁杆 首次露面

【球具前瞻】NIKE VR II代系列!高端职业款式,一号木/球道木/铁木杆/三组铁杆

 

华高:这些新款Nike铁杆首次出现在了斯图尔特-辛克 Stewart Cink球包中,暂时还没有更进一步的消息.

我们可以从照片中看出这款铁杆拥有背腔式设计,用来提升杆面的弹簧效应.(类似R11铁杆).而值得注意的是这款铁杆的背腔上的网状设计,应该是为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某种设计,此前在其他球杆上没有出现过.

Forged字样代表球杆采用了锻造工艺.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4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谍照】2012 新款 Scotty Cameron Studio Select 系列推杆 【球员新闻】Keegan Bradley基根-布拉德利与Cleveland续约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