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员新闻】Keegan Bradley基根-布拉德利与Cleveland续约


2011年PGA锦标赛冠军 基根-布拉德利今天与Cleveland/Srixon又延长了之前的赞助合同.双方并没有透露这份续约合同中有什么新条款.

作为第一年参加PGA巡回赛就拿下两个冠军的年轻选手,布拉德利将会继续使用克里夫兰Cleveland的木杆,铁杆,挖起杆和Srixon的高尔夫球.同时继续佩戴印有两个厂商Logo的帽檐,以及Srixon的手套,使用Cleveland的球包.

“我们非常荣幸基根能留在我们的大家庭里”Cleveland/Srixon的 CEO说到 “他对于比赛的热情和求胜的信念让他成为各个厂商都求之不得的品牌代言人”

“我很兴奋能与Cleveland/Srixon继续合作”布拉德利表示 “我从大学开始就一直使用他们的产品,打出了一些十分精彩的比赛.而他们的专业队伍也对我给予了很大的支持,我很期待接下来合作”

现年25岁的布拉德利出生于高球世家,是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LPGA球员帕特-布拉德利的侄子,父亲是PGA球场首席教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4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大牌球包】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 @ McGladrey经典赛 【球具前瞻】2012 Callaway 新款球杆一览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