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评测】Ping G20 球道木 简单评测

Ping G20系列一发布就吸引了不少的目光, 这些关注不光来自Ping的老用户们,更多还是来自那些刚刚接触这个品牌的用户.

G20 – 低重心设计使球飞的更高更远,创造出理想的起飞角和倒旋.通过增大杆面面积和调整重量布局来增加惯性力矩MOI,提高准确度,而杆头轮廓的拉长也使得击球时球速更高.

 

 

 

 

这次测试的是一根16.5度的四号木,另外还有三种选择15度的三号木,18度的五号木,21度的七号木. 可能是因为杆头形状比较扁平的缘故,虽然体积是164cc但看着仍大出不少.冠部颜色为石墨灰, “八字胡”准心,杆底则是金属抛光面加黑色红色做点缀.总的来出这跟球杆的设计算是上乘.

球飞行线路 – 通过外部配重使重心下移.可通过更换杆身来调整飞行弹道.

在测试中我们发现G20的线路的确比较直.但极少情况下会出现向右失击的情况,一般情况下我都是向左,这点值得注意.

杆身
上市时,G20球道木标配TFC 169F杆身,与G15系列使用的杆身有少许改变.
在使用中,我们发现这款杆身比较有弹性,图案设计也很漂亮,

容错性
经过测试我们发现这款球杆的确像他们宣传的那样,即便击球点不在甜点上,侧旋也不会因此增加多少,距离损失也不是很多.
球杆回馈感也不错,能很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击球干不干净,声音很清脆.

结语
Ping G20算得上一款设计扎实的球杆,他的容错性和笔直的飞行线路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 绝对值得一试.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5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本 – 克瑞夺取麦葛拉德瑞菁英赛冠军 2012 PGA巡回赛 赛程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