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周边】Nike为老虎换新装

 

泰格伍兹的挥杆水平在提升,同时他的衣橱也在更新,据Nike Golf的主管们讲,老虎身上又要有新条纹了.

您可能注意到了今年泰格伍兹换上了白色的腰带,衣着颜色更加大胆明亮,同时还有那款实验款的Nike Free球鞋.这些也仅仅是个开始,因为更多的改变还在后面,更多着眼于运动改善的产品将会伴随着伍兹出现在今后的赛场上.

在新教练西恩-弗利的指导下,伍兹的挥杆动作需要身体更大幅度的转动,因此伍兹希望Nike能为他提供比从前更具拉伸力,更轻质的球衣.以新款球衣“Sunday shirt”为例,这种polo衫质量很轻,领子上布满了排气孔,领口使用四合扣(按扣).颜色依旧为红色,但更具动感. 衣襟和领子都采用了非缝合No sew技术,看不到线头.整个球衣仅重2.9盎司(jason: 约82克),而一般球衣质量都在5盎司左右(141克左右)

“我们重新定位了伍兹”帕蒂-哈里森,Nike Golf全球产品及市场主管本周在纽约的展示店中告诉记者.Nike Golf首次将旗下Tiger Woods系列(以泰格伍兹命名的高端服装系列)和Nike主要的Tour Performance系列融合在了一起. “长久以来,伍兹着装都比较传统.我们看到了新的契机将他带入一个新的领域.我们希望为他打造更加高性能的服装产品来满足他的需要.”

较之于其他大牌球手,伍兹的着装风格更加保守,没有各种大logo,十分的简捷.

周边】泰格伍兹签名款Nike Free球鞋

【图片秀】老虎伍兹在Fry.com公开赛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5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卢克 – 唐纳德在儿童奇迹网精英赛获胜 【球具前瞻】2012 Cobra AMP 系列球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