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Callaway RAZR Hawk 一号木和球道木

Callaway RAZR 一号木
发球的时候球员通常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想把球挤压打碎,飞得越远越好,另一种则宁可牺牲一些码数,得到更好的做球效果。
如果你喜欢距离,那Callaway专门为你设计了Diablo Octane一号木。但如果你喜欢把球绕过转角,或者打一个精心设计的fade进入短草,则另一款新杆RAZR Hawk更适合你。
与Diablo Octane一样,RAZR Hawk以及RAZR Hawk Tour由铸造材料制作,使用一种Callaway与兰博基尼一同研发的超轻复合材料。制作这种材料需要用几万根超薄碳素纤维加热并挤压。最终产品非常结实并且非常轻。
杆头的一些重量被移向了杆头后部,降低了杆面的重心。因此能产生一些更高的弹道。Draw版本的杆头重量向杆颈部稍稍移动。
由于杆头很轻,所以Callaway公司给它选配了46英寸的杆身,并且调整了空气动力(根据Callaway说比起FT-9它又减少了43%的拖拽效果)。平均测试效果460cc的 RAZR Hawk比起FT-9要远6码。
以下是RAZR Hawk的Tour版本。这两只球杆在2011年2月会上市。
Callaway RAZR Tour 一号木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冠军球包:Ian Poulter 香港公开赛冠军 球具前瞻:Taylormade Burner SuperFast 2.0一号木Driver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