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视频秀】PING Anser 锻造挖起杆 官方视频介绍


PING介绍 “PING此次将多功能性和省力易用放在首位,让产品能适用于各水平的球手.从高抛到劈起,每根PING挖起杆都会提供足够的可靠性.从杆头上的的沟槽到杆底一切都围绕手感和容错性来打造.”

  • 8620钢锻造而成
  • 背部采用沙漏型加固使击球区加厚,让手感和回馈感更扎实.
  • 机械加工的杆面和沟槽保证了操控性和倒旋最佳化.
  • 趾部配重采用高密度钨打造,通过长杆颈来平衡重量调整重心,使球的弹道更具穿透力.
  • 杆底部从趾部到根部由粗变细,使沙坑表现更优异.
  • 杆面/反弹角: 50/12   52/12   54/12   56/12   58/10   60/10
  • 杆身:Temper Dynamic Gold Spinner挖起杆专用杆身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6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评测】PING Anser 锻造挖起杆评测 【视频秀】iPING – iPhone上的推杆辅助程序介绍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