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视频秀】iPING – iPhone上的推杆辅助程序介绍

选配一支合适自己的推杆比大海捞针都难(Jason:起码在PING的眼里是这样的),因此他们专门为此开发了一个iPhone软件用来帮助你选择推杆,在iTouch4代上也可以使用。

iPing可以在iTunes上免费下载,它可以利用苹果手机内置的加速器和陀螺仪来捕捉推杆的轨迹,节奏和击球瞬间的杆面角度。

要使用这个软件你不仅需要拥有一个iPhone和一个推杆,同时还需要购买一个专门的基座,用来把手机固定在推杆上,这个基座的价格是30美金。固定了你的iphone以后,iPing就会在你下杆的部分测量你的转动,将你的推杆轨迹分为三类:平摆,微弧度,大弧度。(Jason:我觉得我算是大弧度吧?)

Ping的研究表明,平摆型的推杆选手适合使用杆面平衡的推杆(Jason:杆面平衡的推杆就是把杆身放在手指上达到平衡的时候,杆面指向基本是冲天,或微微有一点斜,杆头指向水平方向。相反杆趾下降 的推杆就是杆面斜向上或者接近水平,杆头指向地。如下图)而杆趾下降的推杆就适合弧度大的选手。当然微弧度的就适合这两种之间的推杆。

你找到了适合你的推杆之后,iPing可以设置成三种模式来帮助你:测量,练习或比较。

在测量模式里,软件会抓取测量你杆头的转动或击球的角度,还有节奏。它会根据你的稳定性给你测量一个推杆的差点,经过练习,这个差点会越来越低。

在练习模式里,只测量转动,击球角度和节奏三个要素中的一个,这样能使你集中精神来提高一方面的技能。

在比较模式里,它将你的数据与PING的职业选手像Lee Westwood,Hunter Mahan和Bubba Watson来对比,同时还可以把你的数据发送到Facebook或Twitter上面。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6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视频秀】PING Anser 锻造挖起杆 官方视频介绍 【球具评测】PING Scottsdale Senita 推杆评测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