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视频秀】一根PING Scottsdale 推杆的诞生

一根PING Scottsdale 推杆的诞生: 第一步工人先用人工树脂(强力胶)把杆头和杆身粘合到一起.之后经过清理后送上烘干转台烘干胶水.之后送上杆面角和杆底角调整台, 工人们会根据顾客的定制要求去调整为所需角度.(Jason: 是工人们手工用橡胶棰敲出来的).接下来是上握把,之前需要先用双面胶带缠绕上,然后通过激光瞄准技术辅助上握把(同样用到了人工树脂).最后是杆身贴标,工人把每根杆都录入系统后上杆头套准备出厂.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7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前瞻】Cleveland 正式推出CG Black 系列球杆 【盘点】2011年度一号木冠军排行榜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