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聚焦】2012 TaylorMade 即将迎来巨变

在上一篇关于TaylorMade的文章中已经提到过,TaylorMade未来的颜色将会是白色.

而从公司内部传出的消息是R11这个系列还会继续延续下去,但是将会有大量的改变,其中就包括对R11一号木杆头部分的大改

我们预计依旧会看到SuperDeep式的杆头设计,沿用白色配色,R11在明年将会有一个全新的外观,各方面性能都会有提升.

明年CB 系列铁杆将停产,空出的位置由R11系列铁杆填补. MCMB系列将会保留

与以上相比下面这条消息更加值得我们注意,那就是深受球手们青睐的Burner系列将向我们告别, 明年Burner这个系列将正式退役, 取而代之的将会是一个新名字,新产品线也会随之更新(涵盖一号木,球道木,铁木杆,铁杆和挖起杆). 新产品价格不变,但将会加入如可调节等时下比较流行的技术,而且性能将会有显著的提高.

还有另一个重磅消息,TaylorMade将会推出两款新高尔夫球用来冲击Titleist在这一领域的统治地位.

第一种球: “Tour”式球, 手感丰富,飞行距离更远, 称得上升级版的Penta

第二种球: 将会直接对位Titleist的Pro V1高尔夫球. 据说性能相同但价格更低.

以上的这些都会在明年的二月一日揭晓, 华高将与您一同关注,第一时间带来最新消息.

 

球具聚焦】为何今年白色的TaylorMade大热 & 白色2012前瞻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8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谍照】Nike Method Concept & Drone 推杆 【球具前瞻】Cobra 正式发布2012款 Trusty Rusty 挖起杆系列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