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Nike “海螺”型 一号木

高尔夫界一直不缺创新,在90年代创新是用金属代替了木头,到了2000年,创新是460cc的大杆头.而今天的创新又是个什么样子呢?

 

 

 

 

 

海螺?太空飞船?总之你绝不会把他和Nike VR一号木联系到一起,Jason之前从没有见过形状如此前卫的一号木,他的造型设计大胆,但其中融入大量的功能性设计.

从图35中可以看出,杆体采用了机翼型设计.杆底则采用了扩散器(如上图)型的设计,使球杆能更为顺畅的划过空气,减少气流扰动,将阻力转化为动力.

而球杆的尾部则使用了Kammback设计(一种经典的汽车尾部设计,可有效降低阻力,比如丰田的普瑞斯)

当然现在这根球杆可能还只停留在专利图纸上,但谁敢说他永远不会出现在你的球包里呢?

球具前瞻】Cobra ”双体船” 型一号木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40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视频秀】2011总统杯-精彩五佳球 【球具评测】PING Anser 303软铁锻造推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