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Callaway X系列已死?继承者RAZR系列铁杆组

CALLAWAY RAZR X铁杆组
Callaway标志性的X系列铁杆在过去的十多年中给Callaway带来了无数战果。从最早的X-12到最后的X-24 Hot(国内未上市),他们将容错性和距离融合在一起,使得高差点和低差点的选手都对他们的铁杆赞不绝口。
不过,是时候跟X系列说byebye了,经证实,X系列已经不会再推出新产品了。Callaway为我们带来了新的RAZR系列铁杆。虽说杆头上也有个“X”(X系列的继承者?),但这套铁杆却与他们的前辈们完全不同。
RAZR X铁杆是新一代的高容错铁杆,它的杆面拥有巨大的击球区。取代了X-22和X-24 Hot的RAZR X铁杆,它拥有一个动态杆面厚度技术——击球区的中间较厚,周边较薄。这样可以扩展甜蜜点,并且使得非甜蜜点击球的球速也得以保证。
RAZR X杆头的重心比X-22要低12%,深15%,如此低的重心能造出高的弹道。因此杆面的倾角也会比以前要小一点,使得距离能够更远。
中低差点看了表示很业余。高手?我们有RAZR X TOUR。RAZR X Tour职业版的杆面后移比RAZR X要小一些,但同样也用有极低的重心,因此杆面倾角也同样要比正常小一些。
CALLAWAY RAZR X铁杆组
还是太业余?还想要更职业的铁杆?没问题,RAZR X 还有Forged版本。毫无杆面后移,杆头由1020碳钢锻造,手感非凡。顶端非常薄,底端也很窄——经典传统刀背的感觉。
CALLAWAY RAZR X铁杆组
这三款铁杆,你更喜欢哪一款?欢迎留下你的意见。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4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大牌球包:现代汽车锦标赛NIKE球员球包 冠军球包: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现代汽车冠军赛胜利球包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