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新闻】Matt Kuchar 马特-库查尔 试用Cameron新款腹式推杆

熟悉Matt Kuchar 马特-库查尔的朋友可能都知道,这些年来他帮他取得巴克莱还是刚刚举行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推杆是一根Rife公司的Barbados锤形推杆,如果你对这个公司不太了解的话也不要紧,这个公司刚刚被卖给了Innovex, 由于这个品牌十分的小众,在市场中的定位也十分尴尬.

其实在这期间,记者就曾拍到过库查尔换用过其他球杆,其中就包括Oddessey的D.A.R.T腹推版.(推杆方式比较独特)

而在最近又有人看到他换用了Cameron的新款腹式推杆,关于这款推杆Jason曾在之前的文章中介绍过.

“据可靠消息称,Scotty Cameron将要推出2012款新Studio Select系列推杆,其中包括新的Super Rat和槌型推杆. 可能最终的产品于这些图片会有出入. 这些推杆可以确定将会推出黑色雾面版, 嵌入物则使用Terylium和GSS两种,杆面采用深度铣削磨花工艺.”

中插版本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41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聚焦】老虎伍兹的Anser式推杆 【球员新闻】预测:伍兹明年能拿几个冠军?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