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高球教学】老虎是如何将球挤压出去的

Tiger Woods老虎伍兹终于迎来阔别两年的胜利,虽说这次竞争对手只有17个人,但是这仍然是一次难得的胜利,尤其是他取胜的过程:最后两洞连续小鸟以一杆优势战胜了Zach Johnson扎克-约翰逊.

Tiger最近几周都在对媒体讲他的挥杆中如何更好地“挤压球”,而今我们终于在实地看到了他所说的。许多人都认为Tiger著名的“下沉动作”是不稳定的,认为他需要保持身体的高度来给他的胳膊足够的空间挥动。但是大家都承认这个动作是能增加距离的。

“我做了许多健身练习,现在可以将球杆放置在正确的位置,能将球很轻松的飞出去。”伍兹上星期说道。

伍兹现在的挥杆教练肖恩-福利在12月份的高尔夫大师杂志中说道:

“高尔夫教学中一个老套的说法是‘自始至终保持你的头部位置不变’,这个说法的目的很好,是为了使初学者避免上杆过程当中由于腰部柔韧性不够好(或过度想发力)导致的身子抬起,但是保持头部的高度可能会使你损失一些距离。

“正确的做法是,在你击球之前把身子蹲下来一点。许多远距离选手在下杆的时候都会下蹲几英寸,Tiger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都保持着这一习惯,对他来说这一习惯的效果也很好。本质上来看,你在下蹲并脚蹬地站起的过程当中创造了一个巨大的力量,这使你击球的距离会有非常大的提升。如果你使用保持姿势的做法,这是很难挤压到球的。

“下一次你挥杆的时候,假设你的左脚下面踩了一个香蕉,你的目的是在下杆的时候把它踩得越平越好,这样,你就能达到挤压球的效果。”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42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员新闻】预测:伍兹明年能拿几个冠军? 【球具前瞻】Callaway RAZR Fit 可调节一号木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