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Nike Method Core 推杆

Nike Method Core

Nike Golf推出全新的Nike Method系列推杆Nike Method Core。Nike Method推杆拥有一块独特的聚合物+铝嵌板,与球的接触面的条状是铝合金,后面的聚合物是连为一体的,一直延出到杆的底部。
这个独特的嵌板能在击球时减少震动,产生一个纯净的击球声音,并且粘球性无与伦比。击出来的球平顺,更容易控制。在击球时这种杆面能有效减少倒旋与侧移,使得距离更好控制。
保罗-凯西Paul Casey是第一个使用Nike Method推杆赢得比赛的PGA选手,在08年他头一次试用当时的原型杆时就对其爱不释手,一直使用至今。他说:“你可以明显的感觉的它击球一瞬间与其他球杆的不同,也能明显感觉到球滚动的与其他杆不同。”
其他使用这系列的选手还有Stephen Ames, Stewart Cink, Lucas Glover以及Justin Leonard。连老虎伍兹在去年年底也开始使用这款推杆进行比赛。

Nike Method Core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4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大牌球包:索尼公开赛上使用NIKE球杆的选手们 产业新闻:Adams golf买下Yes!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