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明星球具】米克尔森特制推杆!2012年PGA锦标赛使用

英国公开赛上米克尔森发挥失常,没有进入决赛,然而在英国期间他在Callaway工房车里面发现了一支推杆并且十分喜欢,最终这支推杆也跑到了他的球包里。

这支推杆的型号是Odyssey ProType 18ix。这一款只有在日本上市,但米克尔森认为这一支推杆的独特形状能帮助他完成更好的推杆。他也非常喜欢趾部上扬的这个设计,以及杆面的内部嵌入物,这与White Hot的
嵌入物基本相同。

这款推杆对米克尔森来说,只有一个问题:它只有右手版本的。

当然,这不是问题。在加利福尼亚的Callaway工房,首席设计师Rollinson开始专门为米克尔森制作这一款的左手推杆。经过了几天,当米克尔森回到美国的时候,他拿到了这一支推杆。在果岭上试了几个小时后,他们又调整了许多角度和细节,直到最后米克尔森对这支推杆满意为止。

Rollinson和米克尔森一起对杆头的配重也做了不同尝试。日本的推杆杆头总重分别有340克,350克,360克的版本,米克尔森尝试了不同的版本,并且携带了不同的重量以备更换。

最后的数据是这样的,这支推杆的Lie角是74度,loft角调整为3度,与他的旧推杆相同。米克尔森接下来的比赛就使用了这支推杆,并且感觉非常不错。

米克尔森的球僮“Bones”说,我很惊奇米克尔森这么快就换了这支推杆,但菲尔一定很确信他喜欢它。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55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图片秀】Scotty Cameron 2012 PGA锦标赛限量版杆头套 【本周冠军】罗里·麦克罗伊在2012年美国PGA锦标赛夺冠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