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Callaway RAZR Fit Xtreme可调节一号木

Phil Mickelson和Ernie Els在2012年中大部分时间都在使用Callaway的新款可调节杆头一号木RAZR Fit。2013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基本都应该会换成新款的RAZR Fit Xtreme。

Callaway的研发副总监,Alan Hocknell说:“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将会是市面上最远的一号木,因为Callaway是唯一一个可以采用多重复合材料来制造可调节一号木的球具制造厂。”

与上一代RAZR Fit相同,RAZR Fit Xtreme在杆头顶部采用了超轻复合碳材料,杆面是钛金属,形状比以往更圆,杆面的高度比上一代要稍稍减少。

Callaway的这款一号木达到USGA的杆面反弹系数规定的极限,但是非甜蜜点击球的球速更快,减少200-300的球旋转。

这一款一号木的大角度版本和小角度版本设计不同(也就是业余版和职业版呗),这样选择不同的角度也就能更好的适合你的水平。8.5和9.5和10.5度的头的大小是440cc,11.5和13度的头是460cc。更大的杆头有更大的MOI,容错会更强。

Callaway的一项研究显示,高角度的一号木倾向于创造更多spin,通常更多偏向slice的方向(如果这研究准确的话那爱slice的选手应该使用更小的角度才合理哦)。

“当我们改变loft角度时候,我们同时还改变杆头的重心位置,从而使不同的杆头角度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说到能调节的角度,RAZR Fit XTreme杆头的摆面角可以设置成开放,平置或关闭。老款的RAZR Fit有两个配重,一个12克的一个2克的,新款的改成了一个13克和一个1克的。

标准版的RAZR Fit Xtreme使用Aldila Trinity或7M3Black Tie杆身。大约2013年1月18日上市。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57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员新闻】米克尔森悄悄使用了一根Taylormade RBZ球道木 【球具前瞻】雅马哈YAMAHA高尔夫2013年产品线前瞻!!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