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推杆控】Nike Method Concept大师赛限量版概念推杆

Nike推出这一款概念推杆已经有一些日子了,不过恐于太过个性,小店一直没有入手(怕卖不掉砸在店里又变成一根“镇店之宝”),后来机缘巧合从美国带回来一支黄绿色的,当然就是大师赛配色的限量版,这支倒是人人见到都叫好看,而且比起其他牌子的限量版推杆来说价格公道一些。

Nike推杆的杆面一直是Method系列的特色,它是从底部灌入的一整块聚合物,同时又在杆面有网状的金属,所谓“软硬兼施”大概就是这个道理了。

黄色的部分整个是这一款推杆的配重块……非常沉重,从设计的角度看是可以拆卸的,不过这支推杆并没有附带扳手……估计还是给NIKE工厂自己的工人调整用的。

Method Concept概念推杆,字样写在前端。

瞄球的时候稍稍有点别扭,感觉似乎重心偏向前方,实际测试效果也是杆头的甜蜜点会偏前方一点点,所以这样的设计也无妨。

握把也是黄绿配色

杆头套质感不错!配得上概念推杆的效果。

测试结果:

总体感觉杆头不轻,而且重心会偏向杆头后方。这样的设计应该使杆面击球瞬间的起飞角更稳定,摆动起来的时候会感觉比较不容易跑偏。重心偏后的话杆头MOI也会增大,触球以后的稳定性也比较好。手感偏硬朗,杆面反馈与其他的Method杆面效果基本无差别。

总结:

这支杆手感中规中矩,效果不能说特别出众,但是它的长相绝对夺人眼目!好些朋友拿起这根杆都不由自主地感叹:“这根还真xx好看啊!”,包里戳这么一根杆实在是很扎眼,不适合我低调的风格……不过要是你就喜欢彰显个性的话,这根杆毫无疑问很适合你。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57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图片秀】EPON职业款球包,边上有漂亮的EPON狗! 【铁杆鉴赏】EPON AF 502 黑头版本以及EPON 502的杆面小介绍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