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铁杆鉴赏】EPON AF 502 黑头版本以及EPON 502的杆面小介绍

之前放了一篇EPON 502黑头的文章,很多朋友表示看得不过瘾,于是又找了一些清晰的大图来给大家鉴赏。这款是客户定制的EPON 502日本厂家特殊处理的,原本的AF 502 是银色头的,跟其他的302和702没有分别,当然黑头的价格也要比普通版本的更贵。

【EPON 502】的最大特点就是结合了302的手感和701的距离,说起来容易,实际上是怎么实现的呢??

EPON在502的杆面上采用了一种称为“热弹簧钢”的杆面材质,这种材质的特点就是受到挤压形变了以后更快地恢复原状,简单地说就是弹性更强。而实现了这一效果的缺陷就是手感不好,硬邦邦的,就仿佛用一个金属棒球棒击打一个金属的球,肯定手感柔软不了。于是呢,EPON在502的杆面后面又增加了一个空穴,里面放了一种“alpha gel”的填充物,从而增加手感。

什么是“alpha gel”?Jason做了一点研究,alpha gel看起来是三菱开发的一种特殊的笔杆握把材质,是用在三菱的“自动铅笔”上的。

没错,估计大部分朋友都能回想起握着笔杆的感觉,甚至现在从书桌上还能抄起一根前面裹了这个东西的笔。大家都知道握笔的手指是最人体敏感的位置了,针对这个位置开发的材质,想必是经过了无数失败测试得到的最佳材质,不软不硬,握着正舒服。EPON想必是想把这完美的触感从杆头传递到握着球杆的手里,才放置了这么一块东西在AF502的头上。

不过怎么说都比不上实际测试来的直接。于是小店里也装了一支502试打杆来给广大球友评测(希望尝试的朋友可以过来),我装的是Shimada岛田K’S 3001的杆身,当然不是黑头(装不起啊装不起),客户试打下来的效果都比自己的铁杆远了最低5码最远25码不等。

7号铁平均距离从145涨到166,很是吓人。过几天会有使用店里实际测试的效果图,店里装有一个高科技玩意GC2,可以用来仿真击球的效果,数据非常准确。

这篇文章就到这里!欢迎广大球友提出意见,或者来店里试打看看。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574.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推杆控】Nike Method Concept大师赛限量版概念推杆 【图片秀】EPON Personal 锻造铁杆 全球限量500套 高档玩物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