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图片秀】EPON Personal 锻造铁杆 全球限量500套 高档玩物

啥叫顶级中的顶级?Epon Personal。如果你觉得Epon已经算是高档玩物了,已经属于Ferrari了,那么Personal可以算得上是Ferrari中的ENZO了。这套EPON Personal全球限量500套,小店有幸拿到两套,其中一套上个月已经装给北京一位玩家了(感谢您对小店的支持!)还剩下一套没想好要不要出掉,自己留着也是套合适的收藏:P以下图片仅供鉴赏!

从规格能看出这套杆的角度不强势,7铁是36度,基本属于美规的范围,不会特别远。6#铁是32度,与现在许多像taylormade这些厂牌的7铁差不多角度了。建议售价是20wRMB!!比起302,502这些的建议售价还是高了个档次的啊!仅有一种配置是3-9P的,标准建议配置是DG-X100的杆身。红字说明了:全球限量limited 500套。

杆颈处有编号,有Forged字样,当然也是ENDO远藤锻造的。

7铁重量是271.2克,杆面凹槽符合规定,整体左右方向偏稍长一点,不知道MOI是不是会大一点。

这张的看点其实是Jason工作的笔记本的完美边角曲线!玩笑。Blade就是Blade,薄啊!从上面看下去当然也很锋利。

这一款铁杆的杆头造型很特殊!感觉上是一层层加在杆头的后部,一共加了4层,每一层的重心和造型都不一样,不过总体看起来这款刀背的重心不会太高,起球角度应该还不错,回头问问看客户打下来效果怎么样。

完美的7铁,锻造的刀背是多少高尔夫玩家的终极梦想。感觉每个人拿了这款杆去打就应该是小7几的选手了。

这张灯光不够亮,等我开灯再试一张。

嗯这个效果好多了!隐藏在这层玻璃下面的还有许多利器,例如乔治精神George Sprits和松本Hiro Matsumoto还有Scratch等等等等……不要着急,以后会一一介绍的。

最后一张小3铁道独照!不要流口水,不用这套铁杆你也一样能打成单差点的选手(自我安慰)!有这套铁杆……也不会加快你进步的脚步,只不过会让你爽一阵子而已>D。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57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铁杆鉴赏】EPON AF 502 黑头版本以及EPON 502的杆面小介绍 【高尔夫球】EPON的球Tour F3和F4,没错,不是杆,是高尔夫球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