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铁杆控】乔治精神George Spirits Sakura CB樱花版超远距离铁杆

最近乔治精神George Spirits好像蛮火的!很多圈内的老玩家对这个牌子已经很熟悉了,不过Jason在这里还是给不熟悉的朋友稍稍普及一下,这个牌子属于日本小厂牌,不过名字听起来很像美国人!创始人叫做George Takei,于2007年创建,一直以手工制作为卖点,2011年正式进入中国。这位George Takei曾经与一位也很有名气的美国球杆设计师David Whitlam创办过一个牌子叫做Gauge Design,也很多人喜欢!当然后来两位分家了,分别创办了George Spirits和David Whitlam两个不同的品牌。Gauge Design的挖起杆颇有名气,如果观看文章的球友对球具研究有些年头的话一定见过所谓的“牛角”标志,非常漂亮。现在市面上还有一些流通,不过基本已经越来越少了。

乔治精神的球杆说实话Jason一直没觉得有何特别,不过这套听朋友说很有特色,于是拿来试了试……果不其然很有惊喜!

首先这套名字叫做【George Spirits Sakura CB】樱花限量版,全球200套。杆头的个头属于中等偏大的,底面较宽,放在地面上是比较有信心的类型。特别提醒各位对品牌LOGO不熟悉的朋友,那个标不是玛莎拉蒂,是乔治精神啦。关于这个LOGO,Jason个人认为它代表的意义是球杆击球飞出去的角度,不是左边,不是右边,而是跟你杆面平行的正中央,是不是很给力??

这套杆的打感也正如它的LOGO所示,超级无比的直!!另外用借我这套杆的朋友的话说“打感像豆腐一样柔软!”甜蜜点也非常的大,即使miss了甜蜜点打感也不会差太多,方向和距离也不会差不太多,实在是有点“作弊杆”的类型,难怪这位朋友最近赢钱不少啊。

这整套铁杆是手工研磨而成,后面有花里胡哨的纹路。用于标识杆号的漆是白色的,比较与众不同,配上闪光灿灿的胶环,实在是有点华贵的感觉。当然价格也很有华贵的感觉。

  杆颈处有Sakura CB Forged的字样,当然这套也是锻造的,难怪柔软的手感不亚于EPON!

说道这套杆的最大特色是……距离超远!!!小店里每个试打过这套杆的人都是一个字!这个字念做“次奥”!完后就是感叹他真tm远。Jason正常7铁打145,这套杆7铁轻松挥165,没有错啊没有错。白总这套杆的7铁可以打180+,一点不夸张。嗯,我们的测试仪器没有问题。口说无凭没意思,有图有真相。详见下图,一切辩解都是苍白的。蓝色圈是7铁,顺便比比其它的球杆,也都比正常的要远不少。

如果哪位看不清的话7铁的5杆距离分别是181,186,176,179,169,平均距离是178。是不是很恐怖?这里要强调7铁的平均挥速是76mph,也并不是很快哦!

虽然杆头整体比较大,瞄球的时候看上去也并不是很厚,还是很有信心的。

这套球杆装的是KBS Tour C-Taper杆身,这套杆身反馈很好,不过重量不是很轻,要比较有力的选手比较适合。

总体来说,这套杆方向很正,手感也比较柔软。但凌驾于这些特点以上的,是超超超远点距离!!!那些“超远5杆洞”或者“超远4杆洞”都滚出来吧!有这套铁杆的话你们只有被打穿的份……那似乎也不一定是好事哦。还是小一号杆稳稳攻上去的好。咱们华高工坊也会备点这套的试打,欢迎莅临品鉴。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57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高尔夫球】EPON的球Tour F3和F4,没错,不是杆,是高尔夫球 【一号木】PRGR egg7 Seven 很有个性的一号木!只有一种角度!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