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挥杆动作】400码的挥杆动作 世界长打王Jamie Sadlowski

世界长打王Jamie Sadlowski

“自从我第一次打到400码开始,夺得RE/MAx世界长达锦标赛冠军一直都是我的目标。那时是2005年,我17岁。我当时一直在打曲棍球。在2008年初,我退出了曲棍球,开始把高尔夫长打作为职业。我的第一个世界冠军的决赛,我打了418码,获得了25万美元的奖金。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想一直打下去,不想找一个朝九晚五的工作。”

Jamie的超远距离是在曲棍球场上练成的。他的挥杆速度在职业长打王中都算是很吓人的,而这些人都是平均420码左右距离的,让我们想象一下,在曲棍球场上,他的对手的守门员是个什么感受。

他们可是要站在他开球的正前方的!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经常把对手的面部防护罩打凹,而后来,他选择了一个不同的球来继续他的职业。

在2005年和06年他赢得了儿童级别的赛事冠军,都打出了400码的距离,他在2008年赢得了成年人级别比赛的冠军,他在最后一轮打出了418码,是当轮历史上最远的距离,成为历史上赢得这个比赛的最年轻选手。

Art Sellinger,一位两届美国长打王说:“他有我见过的最快的挥杆速度。我们当年打长打王比赛的时候,350码已经是一个很远的距离了。在现在的比赛中,我们的裁判员要站到415码以外的距离,这样才能避免受伤。他的飞空距离就有400。看他以后的努力,450码也不是问题。”

在长打王的世界里,超大的上杆和变形的腿部动作是很常见的。而Jamie的特点是在击球前的几英寸以前能一直保持的稳定。他疯狂的髋部和手腕动作能让杆头速度达到150mph,而他只有5英尺11英寸(180cm,在美国人不算很高的),体重164磅(74公斤,这个在中国人中也不算很重!)。Art Sellinger说:“很多职业长打王选手都习惯用右手加力打击球,Jamie在打冰球队时候用左手发力也可以打到100mph以上,因此他能够把左手的力量也加上。同时,他的挥杆动作也很漂亮,很经典,像Johnny Miller。”

Jamie的球包里,不止有一根一号木。他在Alberta的一个乡村俱乐部里练球。“我的目标不仅是成为一个成功的长打王,同时也在提高我其他方面的高尔夫技术。我的挥杆不只是一个长打王的挥杆,同时也是一个传统的高尔夫挥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58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高档杆身】KBS网站发文祝贺选手获得世界名次的提高 【球具前瞻】Rickie Fowler的新球杆Cobra AMP Pro刀背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